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高邑

时间:2014-8-4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日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高邑县中医院会议室举行。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俊、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曹东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调研员、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刘鸣义、农工民主党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史君、高邑县副县长魏书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张俊、刘鸣义、魏书江等领导发表讲话,高邑县中医院院长苏振社主持开班仪式。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院和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的专家为高邑100多位来自基层的医疗工作者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广大基层中医工作者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参与、支持这项全省的活动,珍惜这个平台,用好这个平台,把真经学到手,全面提升医德、医风、医技水平。

8月2日,培训活动结束后,举办了圆梦签约仪式。仪式由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主持,活动主办方向参训的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并授予继续教育学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第十站在美丽的凤城高邑圆满落幕。

作者:王亚飞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8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