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第二场专家见面会如约进行

时间:2014-7-10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继6月26日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首场专家见面会之后,经过近半个月的周密筹备,第二场专家见面会如约进行。

绿色抗癌俱乐部专家见面会现场
绿色抗癌俱乐部专家见面会现场

 

此场专家见面会特邀河北省中医院肿瘤二科主任范焕芳教授做题为《中医食疗与肿瘤防治》专题讲座。范教授从肿瘤发病情况、食疗的重要性、饮食致癌、饮食防癌、食疗原则、防癌食谱等不同方面为广大会员介绍系统全面的肿瘤防治知识。告诫大家肿瘤防大于治,可以通过饮食调节,生活调剂、保养身心而达到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功能,防止复发和转移;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活动现场会员正在认真的记录
活动现场会员正在认真的记录

 

讲座结束后现场问答环节场面热烈,使患者在答题中进一步加强了解中医食疗与肿瘤防治的知识。

河北省中医院绿色抗癌俱乐部充分发挥中医中药优势,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传播科学抗癌知识、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树立战胜肿瘤的信心,提高广大病友的生活质量。像这样的专家见面将会连续性开展下去。

作者:魏淑慧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8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