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会长李佃贵教授被聘为河北省科协会士

时间:2019/6/5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5月30日上午,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河北主场活动在省会河北会堂举办。会上,中国科学院李廷栋院士等39名同志被聘任为第二批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会士。国医大师、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佃贵教授以其在学术上的重大成就以及对医疗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位列其中,是本次唯一的中医领域会士。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应邀出席并为河北省科协会士颁发聘书,“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活动。据了解,会士是参照院士在科协中设立的一个荣誉称号,他们作为科协推荐的优秀人才人选,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的便捷通道等,是河北省科协最高荣誉称号。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在讲话中向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追求科学真理、勇攀科技高峰的道路上,进一步发扬科技劳模、大国工匠精神,争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科学普及的促进者、科学思想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科技服务的志愿者、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践行者。

作者:佚名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