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保定涞水举办活动

时间:2017/7/24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017年7月23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保定市涞水县举办活动,当天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涞水县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金桥、涞水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刘士杰、涞水县中医医院院长王静出席了开班仪式。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涞水开班仪式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由河北省中医院针灸科主任何立、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业务主任尤春涛、河北省中医院原耳鼻喉科主任郭树繁、石家庄市中医院中医外科主任李浩杰四位专家为涞水县10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了四场医术讲座。培训过程中,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培训的间歇,有疑问的学员还向专家提出问题,并得到专家的详细解答。
  下午专家培训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学员介绍了活动圆梦进修事宜,目前支持圆梦进修的单位有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河北省医疗气功医院、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医院、邯郸市中医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圆梦支持单位为当地提供两个月的免费进修,后期会由涞水县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学员到这些单位进修。在涞水站活动的最后,组委会向现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涞水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任甲甲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