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清苑站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7/4/12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017年4月8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保定市清苑区,并于当天上午在清苑区清苑宾馆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保定市中医药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吴伟民、清苑区卫生计生局局长王洪涛、清苑区中医医院院长祝杏超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清苑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姜艳荣主持。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清苑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六位学术专家分别就各自的课题领域为现场180余名基层医生分享了六场精彩的讲座。虽然每位专家讲课的时间都很紧张,但现场学员听课热情度依然很高涨,认真记录专家的讲课内容,课堂秩序良好。学员表示,专家讲课的内容给基层行医打开了思路,同时也使基层医生对中医中药有了更深的了解及信任。
  下午培训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现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在活动后续跟进中,将会由清苑区卫生计生局筛选优秀的参训学员到活动的圆梦支持单位进行两个月的免费进修,进一步提高学员中医药服务能力。

作者:任甲甲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