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雕刻之乡曲阳县

时间:2017/3/20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017年3月19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雕刻之乡保定市曲阳县。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曲阳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李洪沼、曲阳县中医医院院长杨作殿、曲阳县中医医院副院长靳占勇出席了当天上午在曲阳县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曲阳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安立强主持。

 


  来自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一科主任耿立梅教授、原耳鼻喉科主任郭树繁教授,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崔树旺教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疗科主任杨信才教授分别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曲阳县120余名在场基层学员带去了为期一天的课程培训。
  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未授课的专家到相关诊室进行义诊,并向贫困肝病患者免费发放了抗病毒药物。一天的培训课程受到现场学员的欢迎,许多学员表示可能精彩接地气,感觉受益匪浅。
  专家培训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并介绍了免费进修的注意事项,后期将由当地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学员到圆梦支持单位免费进修两个月,“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曲阳站的活动。

作者:任甲甲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