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卫健委计生优生重点实验室学术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29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10月24日,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生殖医学中心)在新院区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与优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张建新、谷翊群、张祥宏、李建恒、吕占军、赵建宏、朱俊真、左一鹏、赵邦荣、高章圈等委员、专家。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张建新教授主持。

国家卫健委计划生育与优生重点实验室主任、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树松在会上致欢迎辞,对委员会成员为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院长围绕实验室经费划拨和使用、研究定位与工作任务、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研究成果与转化、体系建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向学术委员们汇报了近年来实验室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迎接国家卫健委对重点实验室验收准备情况。
  学术委员们通过对重点实验室近年的建设规划、科学研究、科技成果、项目验收等情况进行了研讨,对我院在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的工作任务、项目书的编制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前,李国正院长,王树松副院长带领学术委员们参观了新筹建的河北省生殖医院,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卫健委计划生育与优生重点实验室、河北省生殖医学重点实验室。委员们对新院区的设计理念、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

作者:仇俊华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8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