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省召开2017年中央中医药资金绩效评价调度会

时间:2018/7/26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7月25日,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召开2017年中央中医药资金绩效评价调度会,分析有关省直单位在项目执行和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项目资金管理和绩效评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直单位历来是项目资金监管的重点对象,各省直单位在新形势下要更加重视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不断健全完善财务和内部审计制度,持续强化对项目执行的过程和痕迹管理,将绩效评价意识融入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确保资金规范、安全使用。要严把项目执行质量,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执行难点问题,示范带动全系统项目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要逐项对照第三方评价机构反馈的问题抓紧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向省中医药局和第三方专家及时沟通,确保绩效评价分数应得尽得。局各处室要加强督导,随时跟踪资金的到位和使用情况,督促项目单位进一步提高资金执行率,确保项目资金高效使用。
  省中医药局有关领导、局各处室和省卫生计生委财务处、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第三方评价机构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佚名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8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