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千年药都安国市

时间:2017/4/24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017年4月23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千年药都安国市,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保定市中医药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吴伟民、安国市卫生计生局局长王立欣、安国市中医医院院长赵志坤等领导出席了当天上午在安国市花园宾馆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安国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协会专家团、保定市中医专家及安国市中医医院的5位专家为安国市14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了一天的医术培训,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课后积极的向授课专家提问,得到了授课专家的详细解答。
  专家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参训的医生介绍了关于后期免费进修的事宜,接下来会由安国市卫生计生局筛选优秀的基层医生到省级圆梦进修支持单位进行两个月的进修,进一步的提升基层医生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在活动的最后,组委会向参训医生颁发了培训证书,“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安国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任甲甲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