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尧母故里望都县

时间:2017/4/12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2017年4月9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尧母故里、孙氏太极之乡望都县,当天上午望都站活动在望都县中医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开班仪式,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保定市中医药发展促进局中医科庞新颖主任、望都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何军良、望都县中医医院院长牟平均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望都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张宝昌主持。开班仪式合影留念后,参会领导、专家及学员参观了望都县中医医院康复治疗大厅。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望都开班仪式现场


  参观结束后,专家授课环节在望都县教育局阶梯教室进行。四位来自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专家团的专家及两位来自保定的省级名中医专家为望都县150余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医术课程培训,六位专家分别就胃癌的中医药治疗、水针刀疗法在颈肩腰腿痛中的临床应用、小儿推拿、中医体质辨识、郭可明温热病流派以及“白虎汤”在温病中的应用、肝病研究的最新进展几个课题与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反映良好。学员们为学习到更多知识,在课余时间纷纷向专家提问求教,专家们也都耐心的向学员解答。
  在活动的最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并介绍了关于圆梦进修的相关事宜。后续将会由望都县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学员到省级圆梦进修支持单位进行免费进修。

作者:任甲甲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3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