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省集中调度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

时间:2018/7/6   来源: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7月4日,省中医药管理局会同省卫生计生委、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集中检查汇报会。会议通过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讨论提问等形式,对4个项目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会议认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央投资最大的中医药专项,是中医药发展国家战略地位的重要体现,是建设中医药强省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新时代中医药“强起来”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站在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高度,来深刻把握和全力实施好项目。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机会,抓紧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指导意见》及相关要求,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及早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严格落实项目单位的主体责任和卫生计生、中医药部门的监管责任,组织实施好项目。要严格执行国家及项目有关财经纪律,切实做到政策底线不能突破,法律红线不能触碰,廉洁高效完成建设。
  我省共有4家单位入选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项目,分别为省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成功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后,中央给予最高1亿元资金补助。目前,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成功争取中央资金补助。
  石家庄、保定、沧州市中医药局负责同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佚名
最新资讯
中医药图文
Copyright ©2018 hetcmcc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
备案信息:冀ICP备13000003号 网络支持:中健网